日記變周記了怎摩辦,半調子的個性就是改不掉耶哈哈

還好還有客人指名要看,不然一集就結束連載也是蠻不好意思的...

undefined

 

從第一周開始,我就開始慢慢改履歷,練習準備面試,

上周,開啟104後,其實沒有什麼喜歡的企業要看我履歷或要找我面試,還是接到很多小企業的電話及簡訊,雖然有點灰心,但沒有像去年那麼徬徨

maybe就是我履歷寫得不夠吸引人吧,或是我的經歷還是太不相關、年資太短了,....

我慢慢朝可以改進的地方修正履歷,看文章瞭解企業們主管們想看什麼履歷+自傳,盡量用數字或實例具體化表現成果,就慢慢接到一些有興趣去面試的電話了:D

這邊等我確定之後再說,只是突然發現 冷靜反思 真的好重要,自己救自己就靠這個惹

 

工作面試之外,我也開始了我的舞蹈瑜珈課程,這是從四月就開始慢慢布局的離職小娛樂XD

在一周內,預計要上一堂瑜珈,一堂party有氧+舞蹈課,一堂日文課,一堂西文課,是否很忙很北七 >v< 阿我就這樣阿

上這些課雖然開銷不小,但是這些都是我想學的,且其實也比安排一趟逃離工作後的長途旅行還省錢,所以我就被這些課程綁在台北惹 (要玩應該還是會翹課啦哈哈哈說什麼

第一次上瑜珈時,發現身邊的小女子們根本都肌力強大,自以為老娘平常運動強度很夠,肌力應該都催得下去,沒想到做一堆核心動作我抖到不行........還跪在地上喘氣休息 實在是愧對自己之前是校隊裡最有體力的招牌

這幾天在家裡也會開youtube小小偷練,一樣抖到不行,但還好第二次上課有開始跟上進度 呼 核心肌群 催~落~去~

然後上party有氧+舞蹈,更慘不忍睹囧,看著教室前面落地鏡面裡笨拙擺動四肢與腰臀的我都不敢多看自己第二眼 >____< 可是我就想學跳舞嘛 辛苦老師了哈哈

日文來補強文法,西文還沒上,希望老師是會讓我眼睛一亮的帥勾 (變身小葵

 

這幾天,接觸到一些人事物,

開始體認到抱怨真的是件很可怕 負面傳播力很強的武器

一般人都會認為另一半"有義務"瞭解情況,因此第一手也最火爆的情緒幾乎都會發洩給另一半。

我親眼見過他們在我面前 直接抱怨,接著開罵/ 嫌棄另一半,總讓我緊張又害怕,害怕的是,要是他的另一半受不了這些抱怨/嫌棄 有一天突然直接走掉,他們受得了嗎?

我的經驗告訴我,到時再說會重新改過好好珍惜,都已經來不及了,那... 

那種痛,我到現在都還會不時地復發,it's unbearable.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垃圾桶,也希望善用自己的機制清掉垃圾,然後假如每天有清不完太臭太臭的大便垃圾,就考慮換環境拯救自己吧... 

吸引力法則真的有其道理,壞想法只會招來更多壞事,踢到腳趾頭不爽、覺得衰,只會讓你發現當天有更多不爽的事。

 

好險我現在會善用健身房 廚房讓我舒壓了

undefined

 

還好身邊朋友都照顧我,我終於從原本不爭氣的低潮 爬出乃了( 像貞子一樣狼狽

也很感謝爸爸媽媽願意挺我做這些離職的決定,感謝他們互相照顧彼此的身體照顧得好好的,讓我有辦法在台北尋找自己的方向

 

希望自己能逐漸有能力讓快樂與正面的情緒pass給大家,

夏天的晚上很適合跑步,我今天跑了八公里yaya,跑完也沒昏倒唷哈哈,朝10km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